小起不爱更文

我泥我自己



这时候还年轻的很,
我在想的是未来的某一天。

他们也会做为最大热的组合在粉丝簇拥下被邀请上某一个当红直播节目,主持人可能会惊叹他们人气和影响力之大,那时候队长泰容可能会接过话筒轻巧地笑笑说,啊,其实当初我们也有过很辛苦的一段时间的。可能其他的孩子还会笑着闹着,状似满嘴跑火车的提起那时候受过的挫折和冷待。
但是导播室的人不以为意的跳过这一段,调侃着说果然是我们nct。
哈哈哈哈。

我啊,那时我也还应该是在荧幕前看着他们笑中带泪。
可其实,没有那一天也没有关系的,只要他们平安健康的就好了,我永远喜欢这样子的他们。我要成为哪怕在低谷也能和孩子们一起前进的人。



我知道,作为NCT出道,他们一直以来承担的期待和付出的努力都太多了,所以,我甚至说不清他们该值得得到什么。我希望他们的梦想能被好好投放,然后未来路上碰到的都是值得接受它的人。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该像从前的明星一样,成为高高悬在天上的人,只能被仰望,被赞叹,永远不会被俗人所触碰,所辱骂。

你知道的,我太害怕他们会被辜负了。

评论

热度(46)